小鲜

约稿请联系qq747698642 微信y747698642 微博:水瓶小鲜

《面具便利店》正式营业
欢迎光临
距离我开始构思开一个面具便利店到现在真正营业已有一年之久。想过放弃,资金不足,精力不够,都是一直困扰我的问题。但想到小狐狸红豆和小老鼠灰波迫切等待那个人出现的心,最后我还是努力克服坚持了下来。
都说存在必有其合理性,那面具便利店的存在可以算是一种人类生活的产物。
这是一个叫作啊呜国的国家,这里的人们永远带着笑容,他们看不到别人的表情,也看不到自己的表情。他们无时不刻带着面具,面具已然成为了他们的生活必需品。
我作为一个有商业头脑的女士,定不能错过这个商机,在啊呜国开了第一家以便利为属性的面具店,当然,除了大部分为面具,还有一些有关面具的周边。收银员招了一个啊呜国笑的最好看的女孩子。
红豆和灰波还是会每天来面具便利店守候,真是两个意志坚定的小家伙。
和我预想的一样,来面具便利店的顾客的每天络绎不绝。
那天来了一家三口,男人说这个好,女人说这个好,小朋友默默地拿起一个面具,静静地看着他们。可以理解,小时候的我总比现在的我果断。
可是红豆和灰波不开心。
有一个叫小蛮的女孩子也常常来光顾我们店铺,
今天她又来了。听她说,今天她要去见一个她心仪的男孩子,要选一款十分美丽动人的面具,最后,她挑选了一款热卖的桃花面具,粉红色眼影,小小的泪痣,樱桃色号口红,很适合她,气色很好。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可是红豆和灰波不开心。
早上,一位男士急匆匆地来到面具便利店,还是金丝带面具。与往常不同的是,这次面具上的笑容更加自信。听他说,今天他要去见一位大客户,昨天整理文案没来得及来买面具。
可是红豆和灰波不开心。
徐奶奶和周伯伯不会经常来买面具,但他们之间恩爱情谊总让我难以忘怀。不管徐奶奶买哪款面具,周伯伯都说,真好看!
可是红豆和灰波不开心。
有那么一天,红豆和灰波变得异常开心。原来是面具便利店来了一个小男孩,他带着一个没有表情的面具。他和收银员的对话是这样的:
“欢迎光临,请问有什么帮您的吗?”
“请问你们这里有不开心的面具吗?”
“不好意思,没有。”
“那请给我一支红色的记号笔可以吗?”
于是,小男孩买了一只红色的记号笔。
他在他的面具上画了一道下弯的弧线。红豆把头倚靠在了他的肩膀上,灰波弹起了吉他。似乎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,但好像有些东西还是没有变。

评论

热度(10)